
不愧是“树大招风”,遗憾没有玩过《万事屋》,但是 《
日日是好日》也绝不是浪得虚名,虽然是欢乐本, 但绝不是无脑系为了欢乐而欢乐的那种,就像是本子 中提到的两个导演,如果说“家巧“像是黑泽明,那么 “树大招风”就更像“小津安二郎”或是“是枝裕和”,娓娓 道来,家长里短中却透着浓浓的暖意,几幕中的重重 机制,让玩家都能有很好的参与度和融合度,几度的 反转反转再反转,让人每翻开一幕都会眼前一亮,看 似不煽情的轻松独白,不会像《古木吟》一般泪如泉 涌却总是在心底泛起一阵阵的酸....就是那种,笑着笑 着就哭了的感觉,这才是家应该有的感觉吧…....明天又 是爱你的一天.…..
当日朋友圈:包容才是家,日日是好日……